close

貝果又認識一位大大了

她主動加我及時ㄟ

超高興的

 

我還問他

猜猜我幾歲

那位可愛的大大先猜12?又猜15?

哈哈

真是太可愛啦

貝果很愛這樣問別人

因為老實說看到貝果照片的人

一定都以為貝果很小

那是一定搭

(貝果:一定是我長得很年輕

 大大:你少臭美了

 貝果:本來就是咩)

~那位大大貝果很高興認識你喔~

 

最近貝果去逛出局

以貝果這個年紀

是一定要用原子筆的

(人家比較愛用鉛筆

這是職業病

畫漫畫畫久了都這樣)

原本要買原子筆

可是一看到貝果愛用的自動筆

貝果有一種特愛的筆筆

貝果從小5就開始用了

挖~~~

好久啦~~

想當年~~

(大大:別再拖字了好嗎...) 

 

貝果突然想到要幫貝果的寶貝做介紹

就順手照了一下

那些都是貝果的寶貝喔

 拿甜芯月刊來打個廣告

貝果跟一般的女孩一樣

也很愛看少女漫畫 =P

(大大:你那顆擦子是怎樣阿

 貝果:挖~~他長牙齒了

 大大:...)


這是我最愛的自動筆

貝果跟一般的漫畫家一樣都很愛用自動筆

老的那隻是貝果在小5時認識他的

新的那隻是昨天貝果為了不讓老的太難過

而替他找的妹妹

他們貝果都稱為

~桃桃姊妹花~

很愛他們

 

這就是貝果的寶貝們

只介紹桃桃姊妹花

非常對不起其他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