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     不管是用畫的還是用寫的  貝果就是不想讓創作的感覺溜走

 

 

前幾天陪阿姨ˇ的小朋友去 小人國

喔... 很累

陪小朋友玩雲霄飛車玩到差點吐

結果老弟還不為所動

喔~~還逼我再繼續 尬

明知道他老姐坐那些會 怕  = ‧‧ =  我是不是欠老弟前還沒還說...(冒汗)

 

阿姨有個大女兒 跟貝果歲數差超遠的

(他老妹才1歲多)

因為他們回來貝果也是要工作壓

所以就把自己悶在工作室裡當腐女

那位小妹妹就一直跑來

跟我一起畫畫

 他回去之前來跟我說

「貝果姐姐 我未來也要當漫畫家」

好孩子  超感動的 ┬ˍ ┬

只要看到有人想當漫畫家貝果就很感動(飆淚)

 

他還一直跟貝果A買一些漫畫送的贈品

小女孩押 可愛 但心機很重...

(因為要觀察一些漫畫家作品  所以買很多漫畫說)

大概照一些他作畫時的模樣ˇ

(給他偷拍一下下=  =)

 

偷偷告訴你們  他還跟貝果寫交記(被逼 哭)

用買漫畫送的...

影像011.jpg

頭髮是我幫他畫的

影像008.jpg

影像007.jpg

↑可愛的妹妹在畫畫

影像005.jpg      影像006.jpg

↑貝果寫的                             ↑老妹寫的 

因為《女孩‧傘‧相遇》迴響

                                                          不錯 所以貝果決定再打第2集

要看第一集按

 

《女孩‧傘‧相遇》 第2次的相遇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滴滴答--

滴滴答---

「店長 開始下雨了 要把牌子拿進來嗎」

「不用 等等就會有人進門了」

對吧...小雨?

 

打開電視

「台灣女動漫家回台 聽說這次是因為感冒  想回來休息一陣子

可是日本的動漫集團才正邀請她一起共同工作

難道我們的動漫家 林 雨小姐要放棄了嗎?

這正是個大紅的好機會........

「挖~~那個女的太猛了

直接放棄?  店長你覺得呢

看著電視螢幕上的小雨

她戴著口罩  還是一樣穿著長板杉

牛仔褲 鴨舌帽 配上一雙不起眼的帆布鞋

她媽媽輕輕的牽著她

細細的對她說話

感覺有人比我更想抱護她

「店長!」

「阿~?」

「我叫你很多很多次了ㄟ

哀哀  阿越下越大了

我要出去收一些牌子啦 店長你先休息吧~」

「辛苦了」

噹噹-----

「ㄟ 阿倉」

「喔~前任店長阿」

「你們店長在嗎?」

「他坐在那 8號桌 」

「喔」

「阿倉」

「喔...~前店長」

「嗨 自從你變店長後生意就不錯了嗎~」

「還好啦  只是最近都沒下雨好不容易下一場大雨 感覺好舒服」

「ㄟ~你不是很討厭下雨...」

噹噹----

她來了

「阿倉」

長板杉

牛仔褲

 

戴著鴨舌帽

配上一雙帆布鞋

「你來啦」

「ㄟ~~上次那女的」

「哈啾!」

「笨蛋為甚麼淋雨阿,我去拿毛巾」

「阿倉 不用了 你跟前店長先聊我去櫃檯等你」

「喔...毛巾放在抽屜裡 妳ok?」

「恩...」

她的笑容好假

怎麼了 小雨到底怎麼了

「ㄟ 我說阿倉 你跟那女孩怎麼了阿 不是在一起了嗎 怎...」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跟她在一起」

「甚麼 你這傢伙 都跟人家那麼近了 還.... 算了我天先走了 88 記得對她好一點 人家起碼只是個女孩」

是阿 女孩 因為她上電視總是戴著口罩 所以應該沒人認出是她吧

認不出她是一位台灣首創 以漫畫翻成動畫而紅遍全日本的動漫家吧

「阿倉....我這次可是假藉感冒 終於可以回來了」

這次是她真正的笑容嗎?

太久沒看過了 都忘了她怎麼笑了

「小雨 你幹嘛回來 累了對吧 想休息?!」

「恩....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日本都很少下雨 好煩喔 」

「是嗎? 妳今天回來剛好下雨 哈真好」

「我可是從台北殺下來宜蘭ㄟ  好累喔~~」

「我去泡個咖啡 1/3糖?」

「當然..」

她終於笑了

嘩啦 -- 嘩啦---

「好了 喏~」

「感溫啦!」

「阿呦 妳還會說台語喔」

「因為我在日本有個台灣朋友

他住恆春 他都說台語  所以聽久了就學會啦」

朋友?

笨蛋我在懷疑甚麼阿...

「是喔 那...加油啦」

「加油?!」

「我...先去洗一下咖啡機..你慢慢喝」

「喔....好吧」

嘩啦---嘩啦----

我是怎麼了...?

我應該跟她說在日本好玩嗎

或東西好吃嗎

會不會好害怕之類的

我這樣....真是令人討厭...可惡

「阿倉」

「恩..?」

「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好阿  對了剛剛很抱歉」

「為甚麼?」

「我都沒關心妳」

「不會押  我一直煩妳才很SORRY咧」

她吐了個小舌頭  真可愛

嘩啦----嘩啦-----

「妳在日本都過得怎樣」

「很好阿~~每天都去一下公司

看一下他們把我的漫畫搞成怎樣  哈哈很白癡吧

「那你們都說日文?」

「當然押  不然說甚麼  法文?哈哈哈哈哈」

她又笑了

「有那麼好笑嗎  智障」

雖然口中那麼說

但看到她笑 我就好開心

「哈哈哈  當然啦  ...可是老實說日文聽久了就OK了

其實不用多學~~」

「哦~~那為甚麼台灣都沒撥妳畫的動漫」

「有阿 在75台有演喔  男主角還找劉傑配音呢 怎樣不錯吧

但是因為是 少年型的  所以我的姐妹們都不愛看

我還為了她們加了一些些愛情部分呢」

「是喔  因為我家沒接第4台  所以才沒看到啦」

「下個月中視會撥喔」

「真的?!」

「是阿你就可以看了」

「阿~~可是我要看我愛的航海王啦 沒時間」

「厚你比較愛他喔」

「當然 魯夫超可愛的」

「BL一個」

「哈哈  好啦 開玩笑的 我一定會鎖定看的  那名字叫什麼呢」

「“上流社會”再講關於貴族的故事喔  很棒的

男主角又帥

「真的?」

「廢話!」

結果我們根本就沒再看電影都在聊天

嘩啦-------嘩啦--------

「阿倉」

「嗯?」

「你覺得我該回來嗎」

「看妳呀」

「哈哈 是喔」

她還是不敢具體表達她的心事

我懂  她不想讓我擔心

  我真的很想了解

  「好啦  我們去出拉麵」

可是   我不敢觸碰她那從不面對人類的心

怕一碰她就會破碎

就會失去她.....

 

嘩啦-----嘩啦---------

過了兩週

小雨都沒來店裡

有時路過跟我打個招呼就走了

「店長」

「阿~~?」

「我問你 常來店裡打招呼的那個女生是你女朋友嗎」

「我.....不知道......」

「啥? 像店長那麼帥的竟然沒自信..」

「這跟外表沒關係  ...這跟...」

「跟...?」

「阿~~~你去洗杯子啦  快!」

「好吧~~」

嘩啦----嘩啦----------

「店長今天要提早關門嗎」

「好吧」

「我去關鐵門」

「好  我去把牌子拿進來」

小雨!?

雨中有個女孩

從頭到腳被雨水所包袱著

髮間的水珠順著 頭髮的線條滑落下來

從衣領滑了進去

也不知道它滾動了幾回

只知道它  已經從袖口流了出來

再跳下腳邊的小水池

打出了  一波波的漣漪

把女孩的臉倒影打散了

 

「小雨....」

臉旁的那兩道透明的線條

是雨 還是淚水

已經沒有人知道了吧

她雙手張開

感覺她要飛

她想飛  但背上的雙翼卻若隱若現

為甚麼    就只差翅膀她就可以飛上天了

就可以飛到大家抓不住的地方了

為甚麼   好捨不得  但.....好想看她飛

 

嘩啦-----嘩啦----------

「阿倉」

過了..幾分幾時

  我真不知道....

「恩...?怎麼了小雨  這樣會感冒喔」

「我想飛....」

「....」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不管是以陌生人

是以朋友

  甚至情人

我都不知道該甚麼

「我真的很想抓住天空  為甚麼.....」

「小雨  我知道妳是不會進去避雨的」

「阿倉.......你最懂我了  可是我不敢相信任何人類  ....」

「我知道...」

「謝謝你...............我好令人討厭...對吧?...」

「笨蛋!誰會討厭妳阿」

「..............」

她哭了

     可是她在笑

她知道我支持她

希望她飛上天空

希望她抓住天空

       希望她  完成  夢想

「我等妳」

「我...知道」

她笑了

 嘩啦----嘩啦-------

過了2.3天

噹噹~~~~

「阿倉」

「恩~?」

「我要回日本了喔」

「好阿記得帶名產回來嘿」

「好好  我知道」

               「哈哈  妳搭幾點的飛機」

「我搭3點的飛機」

「現在2點  在台北?」

「恩」

「我載妳去」

「我知道  所以我才會帶行李來押」

「傻瓜....走吧」

噹'噹~~~

嘩啦------嘩啦----------

我知道妳想要飛

       我知道

 

我知道妳很難把整個心放在一個人類身上

    我知道

妳想完成夢想

我知道

      妳不可能會跟任何人說妳心中的感受

 

我知道      妳不可能把人生浪費在戀愛上

我知道 ......  我都知道

嘩啦------嘩啦------------

「飛機來了」

「是阿」

                                     就算飛到我抓不到的地方.....

「行李好重喔  阿倉幫我」

 

                    就算....可能永遠不會結合在一起

「好好好~~嘔~~超重啦   妳是帶磚塊送給日本的朋友喔」

「哈哈」

         就算我從來不知道妳到底有沒有..........想實現《相遇》的結局

但.....

 

                   「挖~~飛機上有凱蒂貓ㄟ」

「哈」

 

              我還是會

  在                                  原點上看著妳飛

                    看著妳完成夢想.....

 

嘩啦-------嘩啦---------------

 

     「我走囉」

「恩」

 

                        「別太想我嘿.......」

「哈哈哈  那很難ㄟ」

        「.....阿倉」

 

「恩...?」  

                也許

妳飛不上天的絆腳石是因為妳對現在有太多眷戀

 

          放下吧...........................   我們一起  放下吧

「你真的會想我?」

 

             「廢話」

因為我不能陪你飛

             妳的雙翼............承受不了我的重量

 

所以...........

 

「謝謝你  ...陪我」

 

        所以我會希望妳自己飛上去就好了

不然..........

 

           可能.........要等下輩子才有可能會飛上天了

「小雨.....妳真傻」

 

        飛吧....小雨

「嘻嘻」

因為

                                               妳只要留下我們的相遇就可以了......

我就...心滿意足了.............

                       「小雨.........妳要加油

                                      累的時候.......要喝咖啡喔...」

   真的..........

因為跟你相遇可能..........要修好幾年的公德 .............

                                     才有榮幸認是妳..........

         「恩~我知道了」

嘩啦-------嘩啦----------------

「掰掰~~」

                          「掰~」

     最後

 

看到她的背影

                    有著一雙翅膀

     飛吧......................

 

 飛到大家抓不住的地方吧...........

 

                小雨...................加油

嘩啦-------嘩啦----------------

 

記者:『台灣的女漫畫家 林 雨小姐 她答應了日本的邀請  準備共同做出更好的動漫

                  而台灣將在台視重播林雨小姐的首創動漫  上流社會

                  大家都很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

嘩啦-------嘩啦----------------

 

                                                   【完】

因為最近是畢業季

貝果要幫忙美編一些東西 所以漫畫先停啦

上面所提到的上流社會是貝果下回要畫的少年漫畫

近請期待啦

還有少女漫畫要畫得是 流鼻血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陽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